能量治療師 Elizabeth Wong

本會服務 / 療癒療程

治療師介紹

由2010 年開始,Elizabeth 投身能量治療,是因為察覺到現今很多出現長期身體或情緒問題的人,病根在於潛意識及能量場的缺損。她認為能量治療師其實是最佳的「潛意識工程師」,透過在潛意識層面,對人體能量場作出修繕,很多身心問題就自然會不藥而癒。
 
更令人驚喜的是,Elizabeth 還擅於透過不同課程及工作坊提升個人運用潛意識的能力,幫助別人發展潛能、提升自信,並培養正面的思維及態度。
 
Elizabeth的教學特點是融入多年「治療師」及「人生導師(life coach) 」的臨床實際經驗,生活化地把「心理潛能」的提升方法傳授給所有參加者,有別於傳統傾向教授課本內容的講者,Elizabeth 比較着重學員的實際理解及生活上的運用方法,她更能夠把深奧的心理學及潛意識內容,深入淺出地傾囊相授。
 
Elizabeth 教學的課程主題主要有:
HKMA 快樂心理學證書課程
HKMA 正念正向人生文憑課程
壓力管理課程
潛意識提升課程
信心及潛能提升課程
正向思想課程
等等
 
Elizabeth 也有為企業度身訂造課程內容,並且為其高級管理人員提供一對一的減壓及能量潛能提升項目,有助於他們在工作範疇發揮得更加好。

專業資格

Elizabeth 是一位全職的能量治療師 (Energy Therapist),擁有美國上愛荷華大學的心理學學士、及香港理工大學的中國商貿管理碩士,其後更曾深造催眠治療、夢境分析、心理療癒等專業領域。

最近主持課程

Category
Review
(0/5)

能量治療

$1,000
0 Lesson
Review
(0/5)

潛意識解夢證書課程~影片

$988$888
0 Lesson
Review
(0/5)

大圓滿龍能量班

$3,340$3,240
0 Lesson
Open chat
Hello 👋
Can we help you?